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懂得了孝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懂得了孝順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全家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電話鈴聲焦急的響了起來,睡眼朦朧中我看到媽媽在接電話,我看了一下床頭的鬧鐘才凌晨4點零1分。媽媽聽完電話跟我說外公病了要住醫院,媽媽說完就急忙出了。

  早上起床媽媽還沒回來。吃完飯後爸爸就帶我去醫院看外公,剛走到醫院的走廊就聽到外公咳嗽的聲音。進了病房后,外公一見我就說:“潼潼你怎麼來了?放假怎麼不睡晚一點呢?”我說:“我也擔心外公啊!”外公拍拍床沿叫我坐下,媽媽好像看不到我似的,不停地幫外公按摩,外公一說不舒服,媽媽就急着去找醫生。

  看媽媽焦急而忙前忙后的樣子,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孝順。長大了以後,我也要這樣子孝順老人家。

  廣東省電白縣新城小學四年級:李秋潼

您正在瀏覽: 我懂得了孝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懂得了孝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