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型垃圾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型垃圾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次我和媽媽到超市購買東西的時候,都會想到一個問題:這些東西可以方便人們食用和使用,但是這些包裝袋卻成了污染環境的罪魁禍首。也造成了大量的資源浪費。

  於是異想天開的我有了一種想法,那就是發明一個新型的垃圾桶。

  這種垃圾桶的外形是全封閉圓桶形,眨看一下不知從何扔垃圾。這就是它神奇之處,只要垃圾碰到它的任何部位,垃圾桶將開口將其吸入。這樣無論天氣有多熱它也不會散發臭氣。

  這種垃圾桶最大的特點就是資源再生。如果將紙制物品扔進,它可以變成全新的白紙;如果將塑料製品扔進,它可以變成新的塑料品;如果將食物殘渣或腐爛的蔬果扔進,它可以將其加工,變成肥料;為植物的成長提供養料,幫助植物更快生長……總之,不管任何廢品,只要進入它的肚子,它都會讓其變廢為寶。

  雖然,我現在還不能製造出這樣的新型垃圾桶,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好好學習,將來一定可以發明!

  六年級:江如妮

您正在瀏覽: 新型垃圾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型垃圾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