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翻垃圾桶的小男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翻垃圾桶的小男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陽光燦爛,我們班自然也是不缺少快樂的,這不,就發生了一起翻垃圾桶“事故”。聽到這,你應該也開始感興趣了吧!

  中午,班上“飛毛腿”江煒涵的本子沒帶回家,而老師說沒帶回家的東西一律扔掉,所以,他的本子就去垃圾桶報道了。

  下午,“飛毛腿”來到學校,他真是眼疾手快,一眼就發現自己的本子失蹤了,第一反映就是它被拐到垃圾桶了。於是,就迅雷不及掩耳蓋般得飛了過去。只見他拿起一張紙,看到不是本子,就向邊扔了過去……垃圾桶被他弄得底朝天,但終於找到本子了。那本子懶洋洋地躺在“房子”里,舒服極了。他拿起本子,垂頭喪氣得回到了座位上。

  日出東方小學四年級:楊欣如

您正在瀏覽: 翻垃圾桶的小男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翻垃圾桶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