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整蠱遊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蠱遊戲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不管在什麼時候,只要我們“三大金剛”(我,我哥,我姐)聚在一起,我弟(當然不是親的)絕對被我們整得暈頭轉向。 

  又是“三大金剛”聚在一起的一天,我弟心知肚明的又要被整了。我們“三大金剛”一直在搶電腦玩。因為弟弟最小,大人老是讓我們讓着弟弟。可是這個弟弟是個跟屁蟲,我們一走開他就待不住了,怕錯過我們的一些“好戲”。電腦沒得玩,我們“三大金剛”又跑去玩單車,一人一輛剛剛好,沒有多餘的了。我們在小區“飆”了幾圈車。弟弟又跑出來跟我搶單車,也就只有我那部單車最小。我悄悄的跟老姐說:“真是的,搶什麼不好跟我搶單車,把我美好的心情都破壞了,好可惡。”我真想發火,管他呢,不就一輛破單車,誰稀罕。老哥載着我,叫上老姐一起去買根口香糖整一下老弟。我們把五根口香糖瓜分了,只留下一個完整的皮……整蠱計劃正式開始,我們也開始演戲了!老哥載着我,若無其事的騎着。老姐手裡拿着只有皮沒有口香糖的紙,假裝在找弟弟。目標出現,準備“射擊”。老姐騎過去,說:“這裡有兩根口香糖,給你吧!”老姐把口香糖放在弟弟單車的籃子里,扭頭就走。老姐朝躲在一旁看的我們舉起了一個“OK”的姿勢。真不知道結果如何,弟弟是氣憤還是沒事呢?可我們覺得還沒整夠,我這裡剛好有一瓶整人的墨水,一開始滴下去就像真墨水一樣,過上幾分鐘墨水就會消失。我們拿了三隻廢舊的鋼筆假裝要練字。弟弟回來了,好像事情沒發生一樣。我故意說:“鋼筆沒墨了,老哥借墨水。”一面假裝在做,另一邊的老姐準備就緒,把整人墨水倒在了弟弟的衣服上。因為倒得奇形怪狀的,墨水裡又摻着弟弟的汗,亂七八糟的墨水構成了一個鹹蛋超人的影子,我們“撲哧”一下笑翻了。而弟弟卻一臉茫然,回頭一看,又轉過臉來,弟弟哭笑不得,又哼來哼去。我們趁此機會逃之夭夭了。 

  整人很好玩,可被整的人卻覺得無聊透頂!

您正在瀏覽: 整蠱遊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蠱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