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一個獨生子女的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一個獨生子女的故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影片主要講的是:一個叫張鳴鳴的小女孩,她不到十歲,爸爸因心肌哽塞突然死了,媽媽的病又加重了,但這個小女孩並沒有被眼前的困難嚇到,她除了學習之外還要照顧母親。剛開始由於壓力太大,她的學習成績有些退步了,當班主任李老師知道情況后,不但沒有批評張鳴鳴,而且時常來看望她們,使張鳴鳴同學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意志,克服了所有的困難,從一個“小公主”變成了一個勇敢,能幹的小女孩。 

看完了這部電影,使我感受很大,其實這個小女孩原來也是一個“小公主”,有爸爸媽媽疼她,可是,當困難擺在面前時,她的轉變很快,不但沒有耽誤學習,還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力克服種種困難,剛開始,有一點兒不習慣,但到了後來,她變得熟練能幹,誰看到了都感到驚奇,這樣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女孩她不怕困難,堅強地拼搏還把自己多年來養的寵物毛毛殺了給媽媽補身體,還有一件事令我感動的是,在她十歲生那天,媽媽讓她拿二十塊錢去買生日蛋糕,她因為想多留點錢給媽媽看病,她不但沒有買,還特意回家把衣服洗完,為了不讓媽媽傷心,還特意說買不到她喜歡的蛋糕。

 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,平時不但要學會獨立生活,努力學習,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要有堅強的意志,要努力做到好身邊的每一件事,不會的事要學着做,萬一有事的時候,就可以用上這些本領,要相信:努力就會勝利!

您正在瀏覽: 觀一個獨生子女的故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一個獨生子女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