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憐的獨生子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獨生子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幅短小的漫畫上,一個女孩正坐在一張凳子上看書,前面的爐罩上燒着一壺已經燒開的開水。那個女孩大喊:“媽媽,媽媽快來啊!水燒開了。”媽媽說:“你不能自己干一幹嗎?”女孩撒起嬌來,“我不會嘛!”接着崛起了小嘴,媽媽嘆氣着:“哎,你呀。” 

  裡面明明是和我們一樣的獨生子女,從小就被爸爸媽媽哄着,寵着,就是受了點輕傷也會疼得掉眼淚的,所以,就不讓我們做任何家務事。是你們嬌慣了我們,如果到時候你們不在了,沒有自理能力的我們該如何是好呢! 

  圖片里的女孩子是被父母害了,如果那位母親不快快把她的寶貝女兒養成一個自理能力人,那她長大后該如何是好。 

  我不由的想到了我自己,原來的我受盡了爸爸媽媽的愛,搞得什麼事都不會做,可是當我想做時,爸爸說:“我來做。”媽媽說:“你正在長身體。”現在,我長大了,懂事了,經常搶着家務事做。 

  從前有一次,在桌子上同時留下了兩張留言條,兩張都是去吃飯的,我只好自己做。來到廚房,奇怪怎麼開火,鹽要放多少,那醋呢。沒辦法,不會做。身上又身無分文,只好活生生的餓了一個晚上。 

  現在的獨身子女應該快點自理,不要導致慘劇的發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獨生子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獨生子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