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小學生活 

  六月的腳步越發清晰,畢業的鐘聲也越來越近。六年的小學生活終於要結束了,幼稚的童年也將成為過去;絢麗的少年時代即將來臨,真正的生活就要開始了。 

  回首向童年告別,是多麼的不舍啊,六年來發生的事情怎能說忘就忘?告別前細細回憶,六年的酸甜苦辣咸,瞬間將我拉進記憶的沼澤…… 

  一二年級的記憶中,天真得連朋友都沒有,只記得和藹可親的趙老師,她從沒對我們發過火,永遠都是一副笑臉。再想想我們曾經一起做遊戲,那場景真讓人忍俊不禁。老師混在學生中間,一同做着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動作。儘管現在我不喜歡一二年級的小孩,但對當時的我們卻只有兩個字“懷念”。 

  到了三四年級,事情就變多了,一件件事像一個個結,每一件事都是一段繩子,複雜地連結在一起。我們換了新老師,她姓王,上課時大家都不做聲,不敢動一下。但是一下課,和以前也沒什麼兩樣,甚至比以前更瘋狂,更酣暢。也是在這個時候,我在同學中結交了各種朋友,自稱“老大”或“老闆”。那段日子,才真正能被稱之為“歲月”。當然,我擁有了一個“幫派”,別人也會有其他“勢力”,結果班上的男生被分為三派,互相敵對,互相爭鬥,只為了一個真正的“老大”名號。現在想起來,“老大”的名號不算什麼,老大的實力才真正有效。 

  五六年級,心智成熟和朝氣蓬勃的時代,“三派”早就煙消雲散,但是團散人不散,“三派”遺風仍在班裡瀰漫,只是相對和平了。在大和平年代,我們玩起了和平的東西—桌游。我毫不避諱地說,我喜歡玩,也有那麼一小手,但是我從不帶去學校,都是蹭上一局玩一局。我們也這樣變得豪爽,其實有“三派”也未必是壞事吧。學校也像一個社會,有幫派意識,也能帶動競爭意識。 

  六年來的事情,彷彿轉瞬即逝,但在這個瞬間,時光也將它們烙在了我們的腦海,它是一筆財富,過去的時光皆為財富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