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眨眼間,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,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;教育我們的老師,還有那六年揮不去的感情。同學們的笑,同學們的淚;同學們奮鬥的身影,那些感人肺腑的話語深深扎進我們的心田。我們跨入中學后,難忘的小學生活也永遠不會把你忘懷。翻看泛黃的相冊,我又陷入的回憶……

  那天,發數學試卷,我自信滿滿。

  叫到我的名字了,可是後面的卻是“86!”老師輕呵出的一句話,卻字字如雷重重打在我心頭。

  “看看這個題,該錯嗎?還有這個題,你讀題了嗎?”老師呵斥道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了,我咬緊嘴唇搖搖頭。

  老師接著說:“好好去反思一下,找找問題吧”我抿嘴狠狠點點頭。

  課後,同學們都紛紛來安慰我。

  “別哭了,下次認真點。你一定能考好。”她為我輕輕拭淚。

  背上一陣溫暖,另一個同學拍拍我的唄說:“就是啊,誰都有沒馬虎的時候啊!”

  “哭也沒有用了,世上沒有後悔葯買啊!所以振起精神為下次考試奮鬥。”她堅定而明澈的目光給了安慰。

  這些話語如一縷縷陽光直射我心田。

  這時,我的心想被溫泉涌過一般。有同學的關心、安慰和鼓勵,我有什麼理由不在下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呢?

  每當這一幕出現在眼前,我心中總是有一陣微微的激動……

  馬上,我們就要步入中學了,現在我們能做得就只有珍惜着短短的時間。最後的最後,我們一起奮鬥!

  在這六年裡,我們都長大了。但我們不會讓時間抹去我們美好的回憶。當十年後,我再次回到這兒,也許我們彼此不記得名字;但永遠記得六年二班那群傻瓜們,我們曾一起走過這六年。

  難忘,難忘,難忘……時光老人,我請求您讓時間過得慢一點,讓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時間久一點點。

  難忘的小學生活,我不想畫上句號,因為我不想結束這美好的小學生活!

  六年級:蘇若然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