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,六年的光陰啊,早已逝去。六年的小學生活,已存在記憶倉庫里;六年的同學友情,早已無法忘記;六年的哺育深情,六年的師生恩情,早已銘刻於心。

  仔細端詳着那條不知已經洗過多少遍的紅領巾,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中,一段段美好的記憶,不時浮現在腦海中。

  當我來到多巴二小的時候,我很膽怯,因此,性格孤僻,顯得十分文靜,一個陌生的環境,一些陌生而熱情的同學們……但我還是無法融入這個集體中,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,上課也不回答問題。班主任王老師好像看出來了似的,在上語文課時,她總叫我回答問題,然後鼓勵我大聲說出自己的答案……就這樣,我慢慢變得開朗了。

  忘不了老師,也忘不了同學。

  在這六年中,我不知道交了多少朋友,在這些年的朝夕相處中,我們互相幫助,互相學習,共同進步,共同成長。

  我們曾經在那裡歡笑,在那裡奔跑,在那裡讀書,在那裡成長。望着窗外金黃色的刺玫花,它是開了又謝,謝了又開,在不知不覺中,它已經開開謝謝六回了!身邊的海棠樹也多了六個全新的年輪,六度春秋,六年啊!卻如夢一般,醒了,便永遠也回不去了,只留下美好的記憶在腦海中回蕩;如雪一般,化了,就在也尋不回來了,只留下芬芳的痕迹在心田裡埋藏。小學生活啊!如夢似雪,飄然而去,而我卻永遠也回不去了,那零星的記憶,深刻在腦海中,銘記在心中……

  解下鮮艷的紅領巾,我們將不再是少年先鋒隊的隊員了,而那條紅領巾卻記錄下了難以忘懷的小學經歷。告別了鮮艷的紅領巾,告別了如詩如畫的小學生活,告別了美麗的母校,告別了敬愛的老師。我們抹去淚水,整裝待發,在中學,我們將繼續努力拚搏。佩戴好團徽,向小學揮揮手,向老師們揮揮手,走向中學,在知識的海洋中汲取養分,茁壯成成……

  六年級:盧世萍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