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小學生活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小學生活 

  想不到,六年的時光如此匆匆!轉眼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。 

  回首過去的日子,酸甜苦辣、悲歡離合,上課、複習,玩耍、聊天…… 

 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校園,感覺一切很陌生:陌生的老師、陌生的同學、陌生的環境。可是,漸漸的,我覺得這並不陌生了。大家充滿活力,老師用唱歌似的跟我們講課,是我覺得這裡變得五彩繽紛了,後來,我漸漸結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,並且,他們都陪我一直到這最後時刻,雖然,其中有些人轉走了,可我卻沒忘記我們的友誼。 

  我曾多次漫步在校園的葡萄藤下。春天,一絲絲陽光從藤葉間穿過;夏天,我們在藤下聊天玩耍聊天;秋天,藤邊的樹葉刷刷落下;冬天,藤葉已凋謝枯萎。當我離開母校時,那藤上結葡萄了嗎?它還會記得經常在它下面漫步的一個小男生嗎?還會記得曾經在這學校讀書的一個小男生嗎?還會記得從1年級到6年級那個小男生嗎?或許,在我離開時,它已將我淡忘,而我離開后永遠記得它! 

  我是必定要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。我忘不了師生情誼與同學友誼,忘不了在母校做的每件重要的事:在學校跳踢踏舞並出去比賽、得到走進數學王國電視賽三等獎,還有與幾個哥們踢牆結拜…… 

  這六年,母校就是我的“家”,而同學是我的“兄弟姐妹”,老師則是我的“父母”。在這個特殊的“家”中,當我遇到困難時幫助了我解決問題;當我憂愁的時候與我一同分擔,並安慰。 

 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幾天了,而之前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,我就像一根幼苗,像一根小草,像一個種子,在“園丁”——老師精心的照料,用心的灌溉下,令我茁壯成長,因為,老師就像把我培養成才,做一個可以報效社會的人。老師的每次教誨教誨,都是對我們純真的洗禮,他們對我們是嘔心瀝血的培養,我們可不能做忘恩負義的人哪!我們只有好好學習,才能報答老師教育之恩! 

  對同學們的友誼,我是捨不得的。當我們在7月2號的那天,我們分別後,友誼會分別嗎?我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上學的日子裡,這樣,我們不必為離別而流淚,為離別而悲傷。 

  離別吧!母校!我是不會忘記這培養我的“家”的! 

  離別吧!老師!我是不會忘記您對我的諄諄教導的! 

  離別吧!同學!我是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那友誼的! 

  離別吧!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!但願我們心中的宴席不散! 

  再見了!六年小學生活! 

  這六年我不會白讀的!將來我一定回報這母校的!我一定會的!母校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