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歲月悠悠,時間悄悄走過,聽風吹過的聲音,突然心就有一點點疼了,因為想起了那七彩魔方般多彩多姿的小學生活…… 

  六年啊,六年!六年的小學時光,被輕輕地刻錄成了一盤磁帶,在不經意間,向白色的尾頭轉動着,今天,我在這裡輕輕地倒帶。 

  再回首,還記得不久前的那次美文朗誦比賽。我們竭盡全力,用近乎苛刻的方式要求自己完美、更完美、再完美些……一遍、兩遍、又一遍……長時間的站立,我們的腿、胳膊僵硬了沒有一個人叫累;長時間的朗誦練習,嗓子變得沙啞了,喉嚨火辣辣地疼,沒有一個人喊苦;嘴唇磨破了,沒有一個人抱怨。無數次的練習,使得《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》像一粒種子,深深地扎進我們的心裡,再我們的心裡悄悄發芽、長葉,悄悄地長出枝幹,伸展開枝椏,在我們的心裡形成一片只屬於我們自己的綠蔭。 

  比賽的時候,我們人人手擎一枝代表着純潔的百合花,自如地朗誦着,笑容如百合花般燦爛地綻放在陽光下。“有一種花,每時每刻都在人間開放,當有人在向世界奉獻愛心的時刻,就是花開的時刻……”我慢悠悠地講完這段話,我們的朗誦開始了…… 

  最後,我們雖然沒有獲得第一名,但大家都出乎意料地驚人一致地笑着,“我們儘力了,不後悔!”我永遠忘不了同學們那一雙雙強忍着淚水的眼睛! 

  …… 

  別了,老師!不忘您六年的諄諄教導。六年父母兄長一般的愛與呵護,學生感激不盡…… 

  別了,同學!不忘你們六年的真摯友誼。六年親兄妹一般的愛與關心,我永遠銘記在心…… 

  別了,母校!不忘您六年的辛勤培養。六年家一般溫暖的愛與哺育,學生永生難忘…… 

  …… 

  時間流過去了,它默默地改變着一切。當一切都成為過去,漸漸被遺忘的時候,我用筆淡淡地描繪這幅不願遺忘的畫——六年的小學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