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小學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即將離開我的母校,最難忘的,便是這六年的小學生活。我難忘班上同學一張張熟悉的笑臉。難忘那一同玩耍的夥伴。難忘那美麗的校園。更難忘那老師的淳淳教誨。難忘,一切都是那麼難忘……

  我的夥伴,他們給了我最珍貴的東西——友情,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他們伸出一雙溫暖的手,幫助我,使我走出困境。我們即將分別,或許以後還有緣相見,或許根本無法相見,但,不管怎麼樣,他們帶給我那珍貴的友情,我將永遠珍藏心中。

  在這離別之即,我才感受到老師的淳淳教誨是多麼的重要,我才明白知識的重要性,才懂得珍惜它。以前無知的我,貪玩的我,浪費了多少學習知識的時間。老師對我說的每一句話,在我即將畢業之即全部湧上了心頭,她們為了我們不知耗費了多少心血,多少次住進醫院,此時此刻我真想大聲呼喊:“老師謝謝你們!

  過了足足六年的春夏秋冬,風吹了我們的母校,雨淋了我們的母校,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,我始終不會忘記她的身影。我又想到學校上面寫的幾個大字:交給我們一個學生,還給社會一個人才。沒錯,我相信,我們都不會辜負母校,都能成為有用的人,都能為國家和社會做出貢獻。

  六年的小學生活,記錄了我的成長軌跡,六年的小學生活,教育了我們,凈化了我們的心靈。六年的小學生活,記錄了我們的辛酸苦辣,六年的小學生活,怎能不使我難忘?

  六年級:李文龍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