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小學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五年級的時候,就和你們相識,一眨眼,卻要與你們說再見,為甚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,就像摩天輪從起點到終點的時間。

  在老師口中,這個班就是“一盤散沙”,但我不覺得,因為只其中還有許多的人才,如:腹黑娘左清華,暴力女黎雨欣,聰明反被聰明誤的王思源,“大章魚”張雲佳,打人冠軍王文博……

  在我來到這個叫“一盤散沙”的班級后就覺得學校原來是這麼得“好”,一天嘻嘻哈哈,沒有孤獨,因為你完全會被這個班的搞笑事笑個不停,經常惹人笑的是:王嘉鈺,周文浩(因為他經常惹他周圍的人笑,上課笑,下課笑,幹什麼都笑,因此還被語文老師罵過!說到這我都想笑!)還有王思源和張海龍。我們就是因為這些人才變得一天到晚嘻嘻哈哈的。

  我們班還是六年級最幼稚的一個班,我們班是全年級笑得最燦爛的一個班,因為我們很幼稚。在數學課上,我們經常被老師哄着笑着去學習,因為我們很幼稚。我們的數學成績,語文成績總是在倒數第一,因為我們很幼稚。

  但在今年,我們從“一盤散沙”到“一袋棕獅”,真的很不容易。

  曾經擁有過的,失去的;曾經搞笑過的,憂鬱的,都有統統拋到腦後,不去想,不去後悔當時的做法,只珍惜現在,因為:

  “摩天輪快要到終點了!”

  天秤座上的星星總有不發光的時候,雙魚座的星星永遠守護在你身邊,雙子座的星星總有掉落一半成為單子座的時候,射手座總有射出那根箭的時候……

  我得過健忘症,我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在最後的小學時光里去用心的記住每一位,用一顆最虔誠的心為你們祝福:Good Luck我的朋友!

  六年級:袁啟楠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小學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