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子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子情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子情

  我有一個好爸爸,他非常疼我,有什麼好吃的,自己啥不得吃都要留給我。

  那天,爸爸很晚才回家,我奔了過去對爸爸說:“爸爸,今天給我帶了什麼好吃的?”“爸爸說:“局裡的姜阿姨給了我一個橘子,叫我帶給你吃。”只見那個橘子黃澄澄的,晶瑩潤亮,味道肯定不錯。我剝了一瓣放在嘴裡,輕輕一咬,果然甜滋滋的。我想:這麼好吃的橘子怎不讓爸爸也嘗一下呢?可爸爸肯定又捨不得吃。突然,我想了一個好辦法。我捂着牙大聲叫道:這橘子怎麼這麼酸呀?正在廚房裡吃飯的爸爸聽了我的叫聲,急忙跑到客廳里,對我說:“不會吧”我更加大聲的叫:還不酸,牙都疼掉了。”爸爸將信將疑地說:“真的嗎?”他剝下一瓣放在嘴裡一咬,奇怪地問:“這不是很甜的嗎?”爸爸楞了好半天,才明白過來。我們兩都笑了,笑得是那樣甜。

  這就是我與爸爸之間的父子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子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子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