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子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子情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吃到了一半,忽然,從入口那擠進來了一對父子,也是冷得直打顫.他們望了望四周,只見桌椅已經被佔滿了,只剩下那靠近門口的桌椅,因為太冷,所以沒人敢坐在那.但是,好象為了不耽誤時間,父子兩人只好勉強坐在那個被風吹打着的角落…… 

  只聽父子兩人的爭執:"……我坐那!""我坐,怎麼你不聽我的話呀!"原來,兩人正在爭執着誰坐那靠風的位置.只聽有人嚷到:"哎,還叫不叫人吃飯呀!大人坐那不就得了!"只聽父親說了句:"對不起呀!"話音剛落,便聽到了一陣啜泣聲,原來,是那位小孩哭了!嘴裡還叨念着說:"不要嘛,爸爸有畏寒症,不能吹到風,要是吹到了風,身體又要不舒服了!"說著說著,便趴在靠風的一邊痛哭了起來……只聽父親說了聲:"起來吧,好,爸爸知道,那你就坐在那吧!"這才平息了這個"風波".因為我坐在他們的旁邊,所以聽得一清二楚.那感人的語句,實在令人不乏有點傷感…… 

  一會的平靜過去了,但是"鈴聲"又響起.忽然,那孩子捂着嘴邊,好象是牙齒疼似的,疼得半死不活,那難受勁,看了真令人同情.只見父親立馬丟下手中正通話的手機,奔向了兒子,輕輕撫摸着那紅紅的嘴角.還時不時安慰:"怎麼樣,好多了嗎?"只聽見孩子那痛苦的聲音:"呀!好痛呀!"又聽父親責備到:"跟你說了多少遍了!你的牙齒剛好,不能吹風,你就是不管."孩子捂着嘴角,紅着眼,受着父親的責備.他也知道,這大概也是父親的氣話吧!但是,父親還是繼續撫摸著兒子的臉,但是,他那難受的表情,似乎也看出了他已經被風吹得渾身不舒服了,但是,他還是沒停止下來,繼續着……繼續着……靠着那高大的背,為兒子擋住了風,而自己卻慘遭風的折磨…… 

  什麼是情,愛嗎?友誼嗎?……?恩,這的確是情,但是父子情,也許更深吧!好好對待父親吧,他們總是無私地撐起整個家,不求奉獻,不圖回報,只求兒女能夠孝順……

PS:今天看到了這樣的一幕,實在令我感動,寫得不怎麼好,請大家多多點評~~恩,希望看到這篇作文的人能多多孝順父母,因為他們為你付出的實在太多了,不只是:愛 教育 感動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父子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子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