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古怪的表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古怪的表妹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性格十分古怪的表妹,她長着黑黑的眉毛,有一張櫻桃小嘴,一對水靈靈的眼睛,十分可愛!

  表妹性格之一:固執。在一天晚上,表妹在家裡看電視,突然,表妹的媽媽從門后溜到了表妹身後。“小羅,該睡了吧!”表妹毫不理睬,把她當成空氣一樣。“趙文弋,你去叫妹妹睡覺”小姨媽對我說。而我卻像小狗一樣毫無怨言的順從了。“小羅,睡覺了!”我說。“要睡你自己睡,我才不睡呢!”我不耐煩了:“你到底睡不睡。”表妹說:不睡不睡就不睡,你又不是我親哥哥,能耐我何?”我真是對她無奈了。但是旁邊的小姨媽終於要使出江湖失傳已久的“獅吼功”了。表妹見了。只好乖乖的睡覺了。這就是固執的表妹。

  表妹性格之二:她看書時最好不要吵。表妹是一個“書狂”,不管什麼書她都愛不釋手,家裡的書多的可以搭成“書山”了。有一天,表妹正在看一本作文書,我像一隻跳蚤慢慢地、無聲的走向了表妹,而她卻毫無察覺。我想嚇嚇表妹,於是用手擺成了鬼的姿勢,心想:“哈哈!表妹你就等着哭吧!”我慢慢地靠近着表妹。“啊!”我大聲的叫着,心中卻在偷笑:“哈哈!被嚇到了吧!”可是過了幾秒,表妹不但沒有被嚇到,反而轉過頭來瞪着我。“呵呵!好笑是吧!給我出去。”你們一定知道我的結局了吧!是的!我被趕了出來,這就是惹表妹的下場。

  表妹性格之三:可愛。這天,表妹覺得上午過得遊手好閒,就來找我玩。可是我沒興趣了。表妹見狀,馬上裝起可愛來:“表哥,表哥,你就陪我玩吧!”我無奈了,只好陪表妹玩。這就是會裝可愛的表妹。

  這個表妹讓我既開心又無奈。不過這就是我的——命。

  舞水小學五年級:趙文弋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古怪的表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古怪的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