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着許多的愛好:畫畫,跳舞,看電視,玩電腦等等。但是在這繁星般的愛好中,我最愛的還是看書,因為看書可以給我回味無窮的快樂滋味。

  莎士比亞曾說過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高爾基也說過:“我撲在書上,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”。現在,我與書成了一對行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記得有一天晚上,作業啊,那簡直是多的無法形容。可是我還記不想放過昨天看的《苦兒流浪記》,這位令人入迷的“好朋友”。於是我便把這位朋友放在作業的下面,寫幾個字看一會兒書,好不容易搞定了語文作業,我這個肚子偏偏要跟我“唱反調”,來了一個突然襲擊——肚子疼。這肚子,早不疼晚不疼卻偏偏這時侯疼!討厭!!!這是我想到了一個節約時間的好主意——到廁所里寫作業。於是,我笨手笨腳地搬了一個椅子進廁所,拿來了餘下的作業,再拿兩團紙巾塞進鼻孔(防止臭味兒入鼻)。“嗒,嗒,嗒”,半小時過去了,上完廁所,作業也恰恰剛好寫完,在廁所里的我這時聽到了媽咪的命令:“慧慧,洗澡了!!!”“知道了!”真是“大忙人”啊!開始忙着上廁所,後來忙着寫作業,現在忙着要洗澡,忙完洗澡,又要忙着看書。哦買雷利嘎嘎!!!比明星還忙!

  看書,可以讓我的心靈升華;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,見識;可以進入另一個世界;可以……看書的好處可多了,看書是如此的有趣啊!

  廣東佛山順德區勒流中心小學五年級:慧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