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絞殺蟑螂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絞殺蟑螂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絞殺蟑螂記 標籤: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

今天晚上,我進行了一次大型絞殺!別!別!我可不是殺人啊!殺的是害蟲--蟑螂!打死了14隻.不是我家臟,是蟑螂的繁殖季節啊!現在我來介紹一下我的蟑螂絞殺記吧!

  今天,我來上廁所.聽到"沙沙"的聲音.覺得不正常,便走了過去看看.一進到廚房,打開燈,我驚呆了!哇,好多蟑螂啊!粗粗看了一下,大概有5隻,我看見蟑螂就來火.由於我是赤腳,我立刻跑回客廳,奪起拖鞋就往廚房沖.來到廚房,我傻了眼,蟑螂大多都逃跑了!還有幾隻,我一走進廚房,它們就逃跑了!這時,我火冒三長!!但想了想:蟑螂跑了,我不能用拖鞋打了!對了,老爸最近不是買了一瓶"全美"殺蟲劑嗎?對了,往它們逃跑的方向噴殺蟲劑,他們就一定不能忍收殺蟲劑對它們造成痛苦,就會爬出來的!到時,呵呵!"啪,啪......"蟑螂們!你們摻拉!想到這裡,我立刻跑到老爸的房間,拿出殺蟲劑,跑到廚房.開始另一次絞殺!

  我先噴往蟑螂逃跑的目的地噴了5,6次.由於味道太濃,我自己也咳起來了.不過,蟑螂不出意料,立刻傾巢而出.都出來了!我立刻拿起拖鞋"啪,啪,啪......"的打起來了.打完了之後,我以為把蟑螂都打死了!便開始清點戰場.數了數,哇!有十一隻呢!挺高興的.但是,後面傳來"嘶,嘶......"的聲音.我回過頭一看,啊!是只大蟑螂.我想用殺蟲劑噴它,但一想:它在洗碗盆旁邊,不能用殺蟲劑啊!不然可能我們一家人都可能中毒啊!我把它一趕,它跑到了洗碗池邊,一不小心,跌到洗碗盆里了.哈哈,真方便我打你啊,蟑螂!我拿出一隻筷子,一插,中了.蟑螂就重傷了,哈哈,我立刻抓起它一扔,把它扔到堆屍堆中.然後,我從紙桶中扯出3張紙包住這些"屍體"扔到垃圾袋裡.然後,我轉身一看,哇!嚇死我了!一隻蟑螂啊!出現的真不是時候啊!我發怒拉!拿出拖鞋一捅!哈,正中目標啊!我又把它扔進垃圾袋,第十三隻蟑螂被我消滅了!但我把它們都放進垃圾袋時.一隻小蟑螂傻呼呼的跑出來了!我立刻用拖鞋,輕輕一拍."吧"!死了!哈哈!第十四隻!哈哈!好高興啊!我把最後一隻,輕輕一扔,進了垃圾袋.最後,我向垃圾袋噴了殺蟲劑,以決後患.

  哈哈,今天我絞殺了蟑螂真高興啊!

您正在瀏覽: 絞殺蟑螂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絞殺蟑螂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