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蟑螂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蟑螂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惡的蟑螂: 

  “你好!”你還記得我嗎?你不記得我我可記得你,就是你把我給害慘了! 

  你還記得嗎?在一天中午,我的媽媽做了好多好多好吃的菜,我們還沒開始吃,你就聞香而來,在盤子里大吃大喝。我不知道你駕臨寒舍更不知道你在竊食,所以我們就開飯了。爸爸媽媽都一直往我碗里夾魚 

夾肉,我也一直往自己碗里夾(不是我不孝順而是媽媽做的菜太好吃了),爸爸媽媽只吃青菜,說什麼要多補充維c,我當時沒多想就一直吃肉,可吃着吃着在碗里發現了你正在悠閑地享用着美食,我馬上就吐了。第二天,肚子特別痛,痛得在地上打滾,還拉了一天的肚子!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都不敢吃飯,生怕再碰到你這位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。還有,在暑假的時候,我實在是太渴了所以就買了一盒冰淇淋,剛打開盒子你就屁顛屁顛地來了,不顧生命危險地爬在我的冰淇淋上啃,我差一點就被你給嚇暈了(女孩子一般都害怕蟑螂),不過我還是清醒的把冰淇淋給扔掉了。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。 

  可惡的蟑螂我們已經為你準備了美味可口的殺蟲劑,歡迎你多來我們家。噢,對了,你不能多來我們家了,因為你再來一次就到西方極里樂世界去了。 

  祝你:早日歸西,不得好死! 

  恨你的人:劉彥蝶 

  2009-12-27

您正在瀏覽: 給蟑螂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蟑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