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研究作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研究作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誰說成績不怎麼樣的同學寫出的作業質量就一定不好,以前我是這樣認為的,但經過今天我才了解到,態度才是根本。 

  今天上課,老師讓我們去研究同學們的作業。我看了很多個同學的作業。其實那些同學成績算不上優秀,但當我看到他們的作業時,我覺得自己的真是太不認真了,比起他們真覺得自愧不如。 

  讓我覺得自愧的並不是他們寫作業的文彩好,面是從他們的作業中就可以看出他們平時對等到學習的態度,他們是多麼認真。 

  我看了我同桌陳偉彬的作業。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寫的一般啊!可是後來,漸漸地,我發覺他的真的很好。有明確的中心,順序不會亂,結尾也寫得很有哲理。雖然說字體算不上很好,工整。但跟他上學期的作業比想來簡真是天地之別,真的工整了很多很多。回想起他昨天寫讀後記的情景,他真的是很認真,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有沒講,一直在認真地寫。 

  自己卻一直在講話,邊寫邊講,時不時又停下來,怪不得今天的作業字體會被老師說不工整。我會退步也是理所當然的,就叫我沒有認真,今天要重抄只能怪自己。 

  態度決定一切,沒有良好的態度就寫不出好的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研究作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研究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