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的那些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的那些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憶中,童年有趣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,數也數不清,隨着時光的流逝,有的事漸漸淡忘了,而有的事卻印在腦海里卻怎麼也抹不掉。 

 記得在5歲那年,一個星期六,我在家裡玩玩具,玩得不亦樂乎,媽媽和姐姐準備出去啦,我眼尖的看到她們背起包包,我再也顧不得玩了,放下手中的玩具,大哭大鬧道:“我也要去,我也要去啦!”媽媽很是無奈的看着我,朝我走過來,彎下腰,撫摸我的頭髮,說:“乖女兒啊,這次你就不要去了,在家好好待着,爺爺奶奶不也在家嘛,你就陪陪他們,好么?”“不嘛不嘛,我也要去!”我依舊纏着媽媽,拉着她的衣角,可憐巴巴地哀求道,媽媽實在是沒辦法,只好說:“好吧,抬腿。”我傻傻的就把胖乎乎的小腿抬起來了,媽媽和姐姐這時早已悄悄溜出了門,而我呢,傻乎乎的在那兒抬着,直到累了才放下。等到媽媽姐姐回來了,我好奇的問道:“不是說帶我去的嘛,怎麼你們走了?我有聽話的把腿抬着哦!”媽媽聽了我的話,笑道:“哈哈,乖女兒,抬腿就是準備走的意思哦!”哼,怪不得呢,原來是這個意思,我恍然大悟,拍了拍可愛的小腦袋,媽媽說普通話說多了,突然冒出一句南京話,倒是讓我出盡了洋相。 

 夏天到了,我就想着法吃冰欺凌,對着媽媽撒嬌道:“媽媽,我胃熱啦,我要解暑!”媽媽愣了幾秒,隨後大笑,說:“好,好。”於是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個冰欺凌,心裡其實還在得意,在想:我真的好聰明呢,現在想起來,真有趣 

 童年時代無疑是天真無邪的,在那個時候,我可以很快樂很快樂,沒有任何壓力的快樂,隨着斗轉星移,我長大了,童年正漸漸離我而去,可童年時代的那些幼稚有趣的事,現在回想起來,仍忍不住捧腹大笑,我將永遠把它們埋在心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的那些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