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在去外婆家的路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在去外婆家的路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剛下車,我就十分不幸的踩了一腳的爛泥。也許是有人在玩水吧!泥的上還有一些車輪的痕迹,只可惜我那一腳,將痕迹踩爛了。 

  關上車門,在奮力一躍,帶着一腳的爛泥,我跳到了一小塊平地上,將腳底的泥弄乾凈,左跳右跳,走進了一條小路。 

  小路還算平坦,但是有許多細小的碎石。小路不是很寬,大約只有一米的樣子,一個人走過去還行,如果要兩個人並排走就有點困難了。 

  路的一邊是一條河,算不上清澈見底吧,但底下的水草還是可以看見一個模糊的影子,河中橫七豎八的停着幾隻船,一聲不響的。 

  我總是喜歡慢慢的走着,腳下踢着小碎石。石子萬分“不幸”地滾到小路的邊界,我會興沖沖地走上去再踢上一腳,石子被踢飛了,落到了水裡,盪起一圈圈的漣漪,碰到了岸,再盪回去,一個圓弧一個圓弧相錯着,盪開去,盪開去。 

  偶爾也會有一兩隻不識趣的鴨子游過來,破壞了水面的平靜。我真想趕它們走,只可惜沒有水上漂的本領,只得任由它們玩耍。最要命的就是鴨的叫聲了,單單隻有鴨叫的話倒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但是鴨的叫聲卻會引得鵝也叫,遠處的雞也會來湊熱鬧,結果成了“雞叫聲,鴨叫聲,鵝叫聲,聲聲入耳!” 

  走過小路,再向前走一段路便到了。我已隱隱的看見外婆家裡的兩棵鐵樹,像兩個衛兵保衛着家門。以前,在外婆家,經常在缸里扔鞭炮,在土裡埋煙火,在河裡丟石頭,只可惜那樣的青蔥日子已經不存在了。 

  走在去外婆家的路上,回憶着過去的往事,我不由的開懷一笑,打着小算盤兒。一溜煙的跑進外婆家的門,開始實施“惡作劇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在去外婆家的路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在去外婆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