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難忘的童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難忘的童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件難忘的事,那時,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,我的父母匆匆走來撫摸着我……

  我四歲時,在一個周末,我發現,無論什麼東西只要插入電插頭裡,都會燈火通明的亮起來,我心想,那我不是會成為光之超人嗎?於是,為了實現我的超人夢,我的計劃開展了起來。

  據我發現,想開電視機,得有一個插頭,我偷偷拿了我爸爸的車鑰匙,毫不留情得插進了電插頭,我嘿嘿笑着,眼裡流露出了貪婪的生情,我急忙走進電閘室,把重電源一拉,快速跑到插頭旁,用手一摸,這一模不要緊,我手剛出,一陣麻痛的感覺布滿我全身,頓時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。在廚房的爸媽聞聲而來,看見了插進電源的鑰匙,一邊慶幸我沒被電暈,一邊說著:“傻孩子,你想成為奧特曼,等被電暈了,你就看奧特曼的機會都沒有了。”

  六年級:創造輝煌

您正在瀏覽: 我難忘的童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