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挫折與成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與成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海里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,生活中經不挫折成不了強者。

  對於一個失敗者來說,挫折是一座高聳的山峰;對於一個沮喪者來說,挫折是一道沒有答案的題目,永遠無法思考獲取答案;對於一個謬誤者來說,挫折是一片汪洋大海,永遠無法到達對面彼岸。而挫折后還有另一面,在智者看來每次的經歷都是一次教訓,是一盞指路的明燈,成功的道路往往是由重重的挫折鑄成的。

  對於成功者來說,遇到的挫折不算什麼,遇到挫折覺得不氣餒。“經一番挫折,長一番見識。”愛迪生髮明電燈的時候實驗了7600多種材料,失敗了8000多次,但他並沒有氣餒。經過了多次的實驗,最後愛迪生髮明了電燈,在每次的挫折中,鑄造了愛迪生的成功之路。

  經歷挫折,我們才能攀上高峰,獲得屬於我們的成就;經歷挫折,我們才能克服困難得到正確的答案,獲得屬於我們的喜悅;經歷挫折,我們才能到達彼岸,獲得屬於我們的成功。只有經歷挫折,我們的成功的道路的明燈才會越來越明亮。

  讓我們經歷住挫折,走向成功的彼岸。

  六年級:尚磊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與成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與成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