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相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相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年後的相聚 

  啊,時間飛逝,轉眼間,我們已經從一個單純的少年兒童成長為成熟的青年了。我們雖然相隔千里,但也保持着聯繫。 

  這天是公元2027年8月8日。此時的我已研究出了“環境自動更新裝置”,並獲得了個人專利。 

  現在沒事幹,不知不覺走進了我的虛擬書閣中。一抬頭,猛地看見了那本《地球寶典》——老師和同學們送給我的紀念品。“真想見他們一面啊!”於是我走進了全球定位系統實驗室,我向師生們發出邀請函,他們都同意在“水平星“上舉行一個盛大的聚會。我趕忙打點好行裝,駕駛着“超級美少女號”飛船向水平星飛去,沒想到老師和同學們早在那裡等我了。 

  令我無比驚奇的是,郭老師和全老師依然是那個樣子,神色仍不減當年。原來,趙阿靖把她最新研製的“青春永駐”這種藥物獻給了兩位老師,她現在可高興了。 

郭丹陽和她的哥哥張國慶同開了一家公司,現在他們經常去外星上談生意,也賺了不少外星資產。 

  “菜來了!”只見王洋把食物給我們送上來了。我嘗了一口說:“這芹菜真好吃!”他笑着說:“別說胡話了,這是‘宇宙花菜’!”“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 

我們開懷暢談,訴說著思念之情,同時那些好吃的同學們也在放開了吃。我們又想起了兒時的友誼,十分開心。 

  忘不了在水平星上的這一次聚會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相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