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相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相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十年後的相會 

  而立之年的我已經是一名世界級生物學家了。下午,我的機器人給我下發了一個通知,我們小學的師生二十年前約定明天要在母校聚會。第二天,我開着我的太陽能小轎車早早的來到了母校。 

  我坐着觀光電梯來到了六年級三班的教室,迎接我的是尚昊,他還是那麼胖,但個頭長了不少。我們正聊着,突然有人捂住了我的眼睛,拍着我的肩膀,還怪聲怪調的問:“猜猜我是誰?”“你是王煥雨!”“哈哈,你猜錯了,他是王洋洋。”我也笑了,不由得感慨這二十年的變化,聽聲音是聽不出來了。“哎,我是誰呀?”我趕緊回頭,這才是王煥雨。我們坐在母校的玻璃會客廳里,談起了各自的事業,王洋洋是北大的教授,王煥雨是國際刑警,尚昊是舉重冠軍。喲!祖國的強盛全靠了這些人。我們越聊越開心,陸陸續續又見到了很多同學,他們都在各自的崗位上,為祖國的明天努力奮鬥者。 

  “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您教書育人四十載,您滿天下的桃李都來了。”隨着一名女同學詩情畫意的朗讀,我們的班主任范老師來了,歲月已使她兩鬢有些斑白,可她不加思索地喊到“王俊祥”,“到”。“王煥雨”,“到”。……。“你們這群調皮的孩子都來了。”我們都笑了起來,在老師 的心中,我們還是二十年前那群活潑可愛的孩子。 

  “我們還要去北京,還要你領隊。”不知是誰喊了起來。啊,寧老師來了,他和藹可親的說“不行啦,這次你們要帶我去週遊世界。”“沒問題”,我們異口同聲的說。 

  大型餐廳里,瓜子、水果、點心,中式、西式各種大餐,大家暢所欲言,暢想未來。再過二十年,我們再來母校相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相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