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陣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陣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陣雨,為人類作出無數貢獻;我是一陣雨,我要實現自己的偉大願望。

  我來到鳥語花香的春天,來到春天的草地上,下一陣毛毛細雨,喚醒還在沉睡的小草,讓他們鑽出地面,茁壯成長,給春天增添無限生機。我來到暑氣逼人的夏天,在孩子們戲耍的小溪里,下一陣涼爽的雨,讓孩子們盡情享受童年的快樂,給這片土地增添無限的歡樂與快活!我來到碩果累累的秋天,下一場綿綿細雨,滋潤乾枯的草地,哺育等待收割的玉米,讓他們茁壯成長,讓農民伯伯的臉上樂開了花!我來到冰天雪地的冬天,在剛下過大雪之後下一場滂沱大雨,讓公園的溜冰場結出許許多多的冰,讓孩子們在那裡盡情的玩耍,讓他們感受到冬天的快樂!我來到黃土高原,下一場傾盆大雨,讓全年降雨量少的黃土高原地區得到雨的滋潤,讓人們不再缺少水資源,讓各地人民綻開笑臉,讓各地人民盛開幸福花!

  六年級:孫玉含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陣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陣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