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唉,就差一秒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唉,就差一秒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唉,就差一秒鐘 

  宜興市培源實驗小學六(2)班 

  周柯吉 

  一秒鐘稍縱即逝,幾乎幹不成什麼大事,但你想不到,一秒鐘卻可以決定一場比賽的冠亞軍。 

  今天,我校五六年級學生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運球接力比賽,我們就因為一秒鐘之差而屈居亞軍。 

  比賽時間快到了,大家井然有序地來到操場。各班的20名運動員排着整齊的隊伍,站在各自的賽道上。第一位運動員手拿籃球,靜靜地等待着裁判員的哨聲,現在是萬事俱備——只欠東風。眼見一場激烈的比賽馬上開始,啦啦隊派上了用場,他們紛紛為本班的運動員鼓勁。再看看隊員們,個個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有的人很緊張,生怕輸球;有的人很興奮,準備在賽場上大顯身手;有的人很冷靜,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。 

  “嘟!”隨着裁判員一聲清脆的口哨聲,各班的領頭迅速地跑了起來,邊跑邊運球,那個速度,簡直可以和劉翔拼一拼了。我們的“頭領”陳磊臉色看起來有些緊張,在啦啦隊員的加油聲中,他不緊張了,速度越來越快,像一個“飛毛腿”。他憑着高高的個子和多年打籃球的經驗,為我班贏得了明顯的優勢。接下來是體育健將洪知,只見他面不改色心不跳,沉着地邊跑邊運球,那矯健的身姿,那箭一般的速度,那嫻熟的動作,博得了啦啦隊員的陣陣喝彩。再看看其他班的運動員,也是奮力拚搏,你追我趕,不甘落後。啦啦隊員們瘋狂地扯着嗓子大聲喊着,加油聲、吶喊聲、助威聲此起彼伏,操場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。 

  輪到女生上場了。女生一出場就逗得大家大笑一場,她們根本不是在運球,而是在拍球,整個人像被球控制了一樣,追着籃球跑。哎,女生,平時不鍛煉,比賽時洋相百出,真是“比賽方恨鍛煉少”啊! 

 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,最後一名運動員上場了,她是我們的辦主任蔣老師。別看蔣老師身材苗條,她可是女籃選手。可是5班犯規,沒有派班主任,而是派了一名班中的學生——男籃高手。離終點越來越近了,三米、兩米……最後,5班以快一秒的微弱優勢戰勝了我們。 

  哎,一秒鐘呀,就差一秒鐘,冠軍就與我們“Bye——bye”了。輸了比賽,雖然有些不開心,但我們已經儘力了,在以後的比賽中,我們不會氣餒,會一如既往地奮勇拼搏!

您正在瀏覽: 唉,就差一秒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唉,就差一秒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