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珍愛一秒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愛一秒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一寸光陰,一村金,寸金難買寸光光陰。”是這句話點醒了我,是這句話讓我認識到時間的寶貴。人生倘若平平淡淡,那又有何意義?倘若多年以後,我們為自己平淡的一生而遺憾,那還不如從現在做起,珍愛一秒鐘,讓人生帶點色彩。

  珍愛一秒鐘,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秒,現在的這一秒已經不再是剛才的那一秒了。一秒鐘也可以做許多的事,許多的一秒鐘合起來,就是一個巨大的數字。

  珍愛一秒鐘。珍愛身邊親人的愛,珍惜爸爸媽媽的愛,這種愛不是永久的。所以珍愛一秒鐘,珍愛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每一點愛,也許多年以後我們將會為我們沒有珍愛一秒鐘而感到遺憾。

  珍愛一秒鐘。花有重開時,人無再少年。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學習時間。現在好好學習是將來成功的基礎。多年以後,我們是不可能再像花兒一樣重新開始了,我們是不可能再像現在一樣的學習了。那是倘若我們再後悔,再想學習,是不可能的了。現在讓我們珍惜每一秒的學習時間,努力學習吧!

  珍愛一秒鐘。珍惜我們的空餘時間,把我們的空餘時間擠出一些,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也許將來,我們沒事的時候,可能會回憶往事,倘若那時,回憶不到一點有意義的事,那會是何等痛苦。珍愛一秒鐘,做一點有價值的事吧!

  珍愛一秒鐘……

  珍愛每一秒,讓以後不會後悔;珍愛一秒鐘,讓自己的一生更充實;珍愛一秒鐘,留下一點價值。

  魯山一中初一:蕭亦苛

您正在瀏覽: 珍愛一秒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愛一秒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