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幹活真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幹活真累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媽今天突然上班了(哎!早不上晚不上,偏偏在今天).不過也好啊,現在在家瘋玩,沒人管我了.嘻嘻,時間真快,眨眼大半天過來了.正犯愁呢,玩了這麼長時間,該寫作業了,也該把功課複習一下了.但是把作業剛拿出來,頭都大了,不想寫.作業往旁邊一扔,管它的呢,先玩一會兒再說吧,老媽去上班,老爸出差去了,家裡只剩我一人,這機會可是千載難逢啊,現在不玩,還等他們回家再玩啊,不被他們劈了才有鬼呢.但是假期放完一去就月考了,連複習的時間都沒有,真的要這樣嗎,真的要考的一塌糟嗎,這樣一來也太對不起老爸老媽了.到底是寫作業還是繼續玩呢?正處在矛盾中,電話鈴響了,嚇了我一大跳.哦,是媽媽. 

  “喂,張靜啊,在家哪,玩電腦了嗎?” 

  (吱吱嗚嗚大半天說不出話來)"嗯,你有什麼事?"(趕緊轉移話題) 

  “把院子里的菜籽收一下” 

  “哦,我曉得了,沒別的事了吧”(心裡很不願意,但還是答應了) 

  “嗯,就這樣,沒事了” 

  “哦,那我掛了” 

  跑到院子里一看,還好不是太多,只有那麼一點菜籽,接下來我要開始我的偉大工程了,哎!好累啊,我都要攤了.都是平時不幹活的結果,這菜籽還真是不聽話,我用掃帚一掃,滾得滿處都是,急死我了,也氣死我了.沒辦法,繼續弄,我就不相信我今天還擺平不了你.咬咬牙繼續弄,我越恨它,它還就偏愛跟我作對.突然腳下一滑,嘣,跌下來了,皮沒了,跌的痛死我了(不過還好,至少我還沒疼的要哭).哼哼,老媽你怎麼還不回來啊.終於弄完了,我踢了它一腳,死菜籽再也不要讓我看見你!哎,累啊,累啊,累死我了!

您正在瀏覽: 幹活真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幹活真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