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習慣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習慣伴我成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“習慣樹”,樹上結滿了許許多多的果實,有些是讓人受益一生的好習慣,還有一些是會耽誤人一輩子的壞習慣。我的“習慣樹”上有兩顆最為明亮的果實,那就是兩個從小養成的好習慣。

  有些同學,在家裡仗着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寵愛,總是挑食。而在生活方面,我有一個很好習慣:我不挑食。從小到大,我從來都是做什麼吃什麼,我喜歡吃各種蔬菜,從來不偏食,所以才有現在這樣1.52米的身高,和健健康康的好身體。所以,這也是我媽媽最為我驕傲的地方,當看到別的孩子因為挑食而不吃飯或者不吃菜的時候,媽媽總是要忍不住地誇讚我:“看我家麗麗多乖啊,吃飯從不挑食。”媽媽的話讓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,別的媽媽聽到了不知要有多羨慕呢!

  莎士比亞說過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在學習上,我還有一個好習慣:愛讀書。人人都說:多讀書,讀好書。從小時候,我就會天天纏着爸爸媽媽或者是姥姥給我講故事,每次都聽得津津有味。等我跨入了小學的大門,認識了更多的字之後,便開始自己讀一些有注音的故事書。後來的這幾年裡,我便開始慢慢接觸一些科普類的書,還有一些媽媽為我選擇的勵志小說,和少年小說。例如說少年小說《哈利波特》系列、校園最勵志小說《原來,我可以這麼棒》、《媽媽不是我的傭人》、《做個有出息的女孩》等。我都很喜歡,每在睡覺之前,我總會拿出一本來看一看。

  習慣成自然,是的,良好的習慣有益於我們成長,甚至能成就一番事業,我們應從小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、學習習慣等,這是理所當然的事。

  六年級:藍茉

您正在瀏覽: 好習慣伴我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習慣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