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果星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星球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·一國際兒童節又到了,許多小朋友聚集在一個美麗的星球──水果星球,歡度自己的節日。 

  小朋友們來到了水果星球,“你們好!”是誰呀?原來是一個機器人。“你好。”小朋友們回答道,“祝你們節日快樂!水果星球送給你們的禮物是免費吃一大堆水果!”“好呀”小夥伴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水果國王很熱情地招待從地球來的小客人們。看桌子上擺着很多水果,讓他們非常驚訝,粉紅色的香蕉,扁扁的;淺黃色的火龍果,彎彎的;深藍色的蘋果,長方形的┅┅要不是水果國王把它們都說出來,地球的小朋友們還真不知道呢。這時,聽到一聲“哎喲,哎喲”的叫聲,水果國王走近一看,頓時明白了,一個叫紅紅的小姑娘肚子疼。水果國王吩咐機器人拿水果過來紅紅給吃,大家都感到莫名其妙,水果能治肚子疼?正在大家緊皺眉頭的時候,奇迹出現了,紅紅說:“我的肚子不疼了。”小朋友們用好奇的目光看着國王,國王笑眯眯的說:“這是我們水果王國的水果藥丸,即沒有藥味,又能包治百病,很受小朋友們的歡迎。” 

  “小朋友們,你們餓了嗎?”國王問道。小夥伴回答說:“餓了。”“那我請你們吃午飯好嗎?”“好的。”國王請客哪有不從啊。這時機器人開來好幾輛南瓜車,上面裝滿了水果。 

  “把給地球小朋友們的午餐端上來。”國王用命令的口吻說。不一會兒幾個機器人從車上端來了水果,一個一個地發給他們。夥伴們都很納悶,國王請我們吃午飯,怎麼拿水果來呢,是不是機器人搞錯了?國王好像看出了他們的心思,說“告訴大家:這水果雖然和你們地球的水果一樣,但它有它的不同之處,請大家慢慢品嘗。”大家半信半疑,真想試試看。剛咬一口,突然有一個小朋友喊了起來:“我的水果怎麼有牛肉味?”“我的是雞肉味。”“我的竟然是羊肉味。” 

  國王又問:“你們哪位還要吃?”居然沒有人回答,個個都拍着圓碌碌的肚皮,揮揮手說飽了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這種水果是水果星球的新產品,他們利用高科技把牛、羊、雞、……的基因植入水果中,這種水果不但富有維生素,而且含有人體所需的蛋白質。水果國王可真關心地球的小朋友呀! 

 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,臨走前水果國王還送地球小朋友們一些比較特別的水果,祝願小朋友們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希望他們發明比水果星球更好的水果。歡迎他們再來做客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星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