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果星球歷險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星球歷險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我在房間看書。覺得很熱,就把窗戶打開了。一陣微風輕輕的把我吹了起來,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醒來后竟發現我在一艘宇宙飛船上!飛船停了下來,我膽戰心驚的下了飛船,發現我來到了另一個星球,我東張西望的慢慢走着,一不小心掉到了一條小河裡。嗆了幾口水后發現這水竟然是葡萄味的!我又驚又喜,突然,從草叢裡跳出來一隻大老虎,我心想:“既然逃不了了,那就拼一下吧。”就喝了幾碗果汁酒,壯壯膽。便大膽的走了過去。像武松打虎一樣拿起一塊大石頭就砸,老虎的血濺到了我的臉上,“呵!是香蕉味的!”我連忙大咬一口實在是太好吃了!老虎看看我,就灰溜溜地跑了。我開心的唱着歌,走了很長時間,肚子也餓了。碰巧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大木桶,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水果。我開心的大吃起來沒過多久就吃完了。一個機器人突然冒了出來,遞給我一個獎狀,我滿心歡喜的接過去一看。“最佳清潔工”什麼,這竟是……

  姐姐快起來!妹妹怎麼在?

  唉原來這是……

  解特阿熱勒鄉中心小學五年級:塔瑪莎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星球歷險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