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果星球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星球遊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弟弟坐上了時空轉移器,來到了一個奇妙的星球——多絲拉水果星球。這裡的房子都是水果做的,既漂亮,又有獨特的香味。

  路邊的行道樹都是高大的水果樹,樹上的果子垂到地面,弟弟總想上去美美地吃個夠,總是被我攔了下來,“小饞貓,來到陌生的地方,不要破壞別人的環境”,我告訴弟弟。

  我們來到了中央大廈,迎接我們的是水果公主,她給我們當起了嚮導,“這座大廈是我們建築師用1894000多層水果片,用特殊材料固定而成的,四季如春,冬暖夏涼,還有空氣凈化的作用……”水果公主侃侃而談,讓我們羨慕不已。

  水果公主又帶我們來到了海邊,“哇!這裡的海水怎麼是彩色的啊?!”弟弟踏上了沙灘就開始大叫。“這是我們的果汁海,全部是由果汁組成的,我們星球上的水果收穫后,吃不完就做成汁流到果汁海里。橙子是黃色的,就呈現黃色的綵帶”說著說著,公主就指向了海中一條黃帶子。“你們看,那邊紅色的就是番茄汁帶,還有綠色的黃瓜汁帶、檸檬汁帶……”說完,公主還拿來杯子,讓我們隨便喝。

  “絲怡,絲怡!”是媽媽喊我,“媽媽怎麼也找到這了?”我正納悶,身體又被晃動了起來,我睜開眼,原來是一場夢。

  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五(4)班 胡絲怡五年級:胡絲怡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星球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星球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