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知識,有收穫,有歡樂,既長學問又實用,這就是讀書的樂趣。

  自從老師在讀書交流會中推薦了一本書《寶葫蘆的秘密》后,我對這本書很感興趣,便每天嚷着讓媽媽買。這不,昨天媽媽才給我買了這本書。我對這本書十分着迷,只要一想到喬老師說的這個神奇的寶葫蘆,我滿腦子出現了一連串的問題:寶葫蘆真的可以變出你想要的東西嗎?它怎麼知道別人心裡的想法呢?這個葫蘆真是一個神奇的寶葫蘆嗎?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,書中那優美的語言深深吸引了我,我讀的津津有味,被故事情節打動了,我簡直對這本書愛不釋手,一看到時間不早了,才愛不釋手地把書放進書包。這本書似乎有一種讓人離不開的魔力,而我被這個魔力迷得無可救藥,睡覺時還老想着寶葫蘆的神奇。

  讀書使我感受到一種獨特的樂趣,而想要讀好一本書,就要用心去讀,享受讀書帶給我們的樂趣!

   東勝區第一小學六年級 王俊茹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