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此情可待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此情可待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流星劃過朦朧的星空,就像一片光劃過我寂寞的心田;窗外的飛雪,如紙張一樣潔白無瑕,可我卻為它流下久違的淚水;星星的眼睛,如一把把利劍,刺透我的心靈。我翻開看了無數遍的書,無意間,在一處陰暗的角落裡,發現了一頁頁可歌可泣的感人詩篇,它如同一首悲傷的歌曲,而我就是為他譜曲的黑筆,為他流淚,為他傷心,可我也為它送去了最真摯的祝福!

  那本書的名字《此情可待》,作者是出生於江西,畢業於南京大學,且是文學碩士的謝倩霓。本作中的主人翁是三位當代的青春少年,可他們身上卻有着不平凡的命運。我曾為其中的一首詩,而悄然落淚。詩名叫《紫荊藤,我驕傲的公主》,這是一位男孩對一位姑娘的傾吐愛慕之情!可另一位男孩杜軒同時也深愛着這位女孩,可是就在他跟他女朋友分手后,他的女朋友找到了何莞,對她訴說她跟杜軒的愛情故事。這讓何莞從此對杜軒傷透了心。可另一位男生也為了何莞而出了車禍,何莞聽着這首《此情可待》默默地發誓:只要他醒過,我等他。

  鹽城市南苑小學_解放路學校教育集團南苑校區六年級:戚文靜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此情可待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此情可待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