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速寫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速寫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速寫記 標籤:速寫作文

“跟你說過多少遍了,家裡不準養狗!”哎,有遭到老媽的罵了,不就是養一隻狗嗎?yiyi又想到,距我所知,這是她一百零一次遭到她的老媽罵了。真是倒霉,哎! 

  這天,yiyi在網上玩得高興,突然聽到一個響亮的聲音:“讓一下,該我了。”回頭一看,呀,不好,是媽媽。“請坐!”yiyi恭敬地說了一句。媽媽坐好后,我在背後悄悄地說她“@#$%^&*#$$%@^^&%&”都不知說了多少句了,媽媽猛然回過頭來,幸好她躲得快,不然就要被她發現了,驚險! 

  有一次,yiyi 的作文被老師表揚,並且讀了,yiyi的心裡喜滋滋的,她下定決心,以後的作文還要得到老師的表揚。不知是菩薩顯靈還是真的在努力,她的作文以後真的又在老師手中了!!!!哦耶! 

  好了,速寫完畢,你們現在知道yiyi是誰了吧?啥,還不知道?告訴你,yiyi就是我!

您正在瀏覽: 速寫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速寫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