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日速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日速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盼到了! 

終於盼到了! 

秋天來了。 

我走進秋天的田野,只見一輛輛拖拉機滿載着豐收的玉米和高粱,在田間的公路上奔跑。果園裡,農民伯伯忙着摘果子,一個個漲紅了臉的蘋果,黃澄澄的長把梨,壓彎了枝頭的金橘······滿載着人們的喜悅被裝進一個個筐里,運到城市,圍城市裡的小朋友們帶來了一份甜蜜的快樂。看着農民伯伯那喜悅的笑臉,望着小朋友那高興的神情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······ 

我走進秋天的樹林,地上落了一層厚厚的樹葉,有紅的,黃的,綠的······五彩繽紛,美麗及了,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,五彩的地毯。走進樹林間,腳下便發出“咯吱,咯吱······”的聲音,好像是在演奏一首秋日交響樂。忽然,一陣秋風吹來,落在樹下的黃葉飛起······走進秋天的樹林,我彷彿走進了一個五彩的童話世界。 

走進了秋天,天氣也越來越冷,但果實和秋葉卻不停地浮現在我的眼前。我想,明年跟定還是一個美麗的豐收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日速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日速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