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零用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零用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存錢罐,我也不例外。

  前年,叔叔送給我一個存錢罐。我便下決心把自己的零花錢存進去,兩年來已經有一百多元了。裡面都是響噹噹的硬幣,提起很有份量。不過,好景不長。

  我有些壞毛病,媽媽老是批評我,我還是改不了。後來,媽媽給我定了一個規矩——經濟制裁。穿過的衣服不放進洗衣機罰1元,睡覺前不關電燈罰5元......這下可慘了!

  有一次早上起床,有一隻襪子被我扔到大廳去了,結果被媽媽發現了,又要罰錢。我耍賴皮,媽媽不吃我這套,我死纏爛打,終於我的1元錢保住了。媽媽說:“下次不要再犯了,不然我連這次一起收回。”我點點頭。

  還有一次,是晚上,我躺着看書,結果睡著了,忘記關電燈,又被媽媽發現了,她伸出一隻手,我只好乖乖地地把6元交要到媽媽的手裡。

  哎,就這一個暑假,我被罰了二十多元,真心疼。不過,我的那些丟三落四的壞毛病都改了,這個學期再沒罰過錢了。

  最慘的要數暑假裡的門戶大清理。因為市場上有許多1元的假硬幣,菜市場上的小攤販就不要有國徽圖案的1元硬幣,再後來連坐811——投幣大巴去龍崗,司機也不要了。媽媽就把我的錢存進銀行充公了,就這樣,我一次性損失了48元大將,真是天災人禍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零用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零用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