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零用錢我做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零用錢我做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零用錢的來源:壓歲錢和賣可回收物的錢。

  先說說我的壓歲錢,我的壓歲錢一年大約1000元左右。我用它們來買保險,我買的是分紅型保險,每年交3650元(交錢的部分由父母補貼)兩年分一次紅,兩年大約分到1600元左右,要交滿15年。媽媽說,這一種分紅型的保險除了具有很多保障外,還可以提供我以後上大學的學費,長大后的創業金,結婚的部份費用等。你是不是覺得我買的這種保險非常的划算呢?反正我覺得很划算。

  再來說說我賣可回收廢品的錢,我在家裡天天找一些可回收物並把它們收集在一個大袋子裡面,積攢一個星期大約可以賣5元,一個月可以賣20元,大約一年一共有200元的收入。我現在已經有600元了,這600元已經存在銀行了。

  這些零用錢準備一部份用來做愛心捐贈。另拿部份零用錢給父母買生日禮物。我想,他們收到我的禮物一定會很開心的。

  我特愛買玩具,可當我有零用錢時,媽媽要我用自己的錢,我自然就不買玩具了。可我說不買,沒有說不看,所以我每次在玩具店裡看東看西,就是不買,店主總是問我看什麼,我就說看一下不行嗎?每次都弄得店主哭笑不得。

  “理財”讓我學會了理財的知識,“理財”讓我學會了節省,“理財”讓我感受到了快樂。我只想說:“我——愛——理——財!”

  三年級:水平座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零用錢我做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零用錢我做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