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畫眉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眉鳥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畫眉鳥 標籤: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

  我家有隻畫眉鳥,可棒了!清晨,一聲清脆的鳴叫將我從美夢中叫醒,我走到客廳一看,原來是畫眉鳥在唱歌呢!怪不得我感覺很熟悉呢!

  畫眉鳥的爪子紅紅的,畫眉鳥的身子胖嘟嘟的,一身金色的毛,兩隻眼睛附近白白的,真的像畫過一樣呢!它還有個長長的嘴巴,非常尖,你把手指伸進籠子,十有八九就被啄出一個洞洞了。

  每天,二姑爹總把籠子的一部分浸入水中,讓小畫眉洗個澡,小畫眉拍打着水面,愉快地洗着,一會抖一下自己滾圓的身體,一會啄啄自己的翅膀,可美呢!

  我們家對面也有隻畫眉鳥,一次,我在做作業時,偶爾聽見它倆在聊天呢!你聽,對面的那隻畫眉鳥好像在問:你是從哪兒來的?我們的小畫眉也好像在說:我可是從白雲區來的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,我在旁邊聽得入神,連寫作業的速度也放慢了許多呢!我想,小鳥也是有靈性的,它們也會互相交流。

  你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畫眉嗎?告訴你,這隻小畫眉可是我二姑爹養的哦!想看看它的話,就來我們家吧!

  南明小學第二副小四年級:唐梁靜

您正在瀏覽: 畫眉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眉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