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畫眉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眉鳥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畫眉鳥 標籤: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

  鄰居聶爺爺家養了一隻畫眉鳥。

  它頭上的羽毛像褐黃色的頭巾,一雙有神的眼睛閃閃發亮。眼睛周圍有一道白色的羽毛,看上去就像有人給他畫上眉毛一樣。我想:“畫眉鳥的名字大概就是從這兒得來的吧?”

  畫眉鳥的小嘴尖尖的,呈淡淡的黃色。它的上嘴殼像人的指甲一樣會不停的生長。所以每隔一段時間,聶爺爺就會給畫眉鳥“剪嘴”,以防它的嘴長成鷹鉤狀后不能啄食。

  畫眉鳥背上的羽毛呈深黃色。腹部的羽毛像件黃色的襯衣。黑色的尾部像一把半開的摺扇。一雙淡黃色的爪子,緊緊地抓住“站竿”。

  畫眉鳥的叫聲清脆響亮,能叫出五、六種叫音。其中讓我感到有趣的是它能叫出與我伯父名字相同的音:“潘用舉””潘用舉”!

  畫眉鳥很愛乾淨。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把籠子放在大的水盆里,讓它自己洗澡。如果不讓它洗的話。它就會不停地用頭撞擊鳥籠,進行抗議。

  我愛畫眉鳥。

  四年級:中國吉祥

您正在瀏覽: 畫眉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眉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