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禁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禁毒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禁毒 標籤:禁毒作文

  毒品是指國家依法管制的能夠使人上癮的麻醉和精神藥品。無論是毒品家族的哪一位成員,它們都會對人造成肉體上的損害和精神上的摧殘。

  下面,讓我們聽一個大學生在戒毒所里敘述的自己的故事——

  我原來是一個受盡寵愛的孩子。從小學開始,因為品學兼優、成績優秀,升高中時被保送讀重點中學,後來又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。我一直認為生活是那麼美好,青春是那麼快樂,幸運女神也總是眷顧我。

  可是,在大學第一年時,我在朋友那兒,試了試毒品的味道。第一次沒有什麼感覺,但卻吸引着我再去嘗試。漸漸地,我發現我已經陷入了毒品的魔掌。

  我不敢把自己吸毒的事告訴家裡。於是,我開始曠課去打工,開始偷同宿舍同學的錢和貴重物品,因為我以前的表現,一直沒有人懷疑我。可是,每一次下手偷東西,對我都是一次痛苦的折磨。然而,只要毒癮一發作,我便什麼也顧不上了。直到有一天,我因為毒癮發作昏倒在宿舍里……

  坐在戒毒所里,我的思緒又回到從前……

  聽了這個故事,我想起告訴所有人,毒品一定不能試!一旦被它控制,就會踏上不歸之路,失去一切!

  六年級:王加博

您正在瀏覽: 禁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禁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