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午睡被人罰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睡被人罰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間學校中午時都要求學生午睡,但我們班的同學卻沒有在午睡,全在幹些什麼呢?全部在一起說悄悄話。

  叮鈴鈴,一陣清悅的聲音響起了。全校同學都像一隻趕着搬家的螞蟻似的走進了教室,馬上擺好床鋪,立刻就睡了下來。雖然我們班也有這樣的動作,但與別班相比,我們就差多了。因為別班睡得連一隻蒼蠅飛過的聲音都聽得見,可我們班卻連一張桌子敲打的聲因都聽不見,一睡就傳來一陣陣說話的聲音,像市場賣菜的聲音那麼吵鬧。但老師一來,就會與別班一樣那麼的安靜。

  當天,當胡老師來了的時候,聽到吵鬧聲,便嚴肅地說:“只要我在聽到一點聲音的話,全班就出來站十分鐘。”可當老師走了大約一米時,班裡又開始傳來了吵鬧聲。於是,老師就立刻把我們一個個的抓出來,讓我們在走廊里站十分鐘。但這十分鐘並不好受啊!面對着猛烈的太陽,像一棵大樹似的聳立在那裡,連一陣風都沒有,搞到同學們一個個都滿頭大汗的,我心想:唉,這下該知道說話的後果了吧!看你們等一下還說不說話。果然,進去睡覺的時候,安靜得不得了,心裡想:啊!終於有好覺睡了,可剛才卻跟說話的人一起受罰,唉,總而言之,終於可以睡覺了。

  這午睡的懲罰,使我們班以後的午睡作為一個嚴厲的教訓,讓我們以後的午睡都變得十分安靜了。

  官窯中心小學五年級 何嘉靜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午睡被人罰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睡被人罰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