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午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午睡 標籤:午睡作文

同學們個個都熱的有氣無力,加上上午的作業,大家到了中午都筋疲力盡的了。 

 老師為了讓我們學的好,特地實行措施---午睡。老師這麼一說,班上的同學都嚷嚷了起來,有的支持,有的不支持。我么--嘿嘿!就希望老師這麼做,因為睡午覺的好處很多。就拿平常來說,天氣很熱,早上學習那麼久,很疲勞,同學們都搖搖欲墜,但是,睡了午覺之後,神清氣爽,下午上起課來比什麼時候都清醒,課里的內容全都吸收進大腦里了。總之,睡午覺的最大好處就是調節大腦,防止疲勞。 

 我覺得,多玩一分鐘,還不如多睡一分鐘,大腦昏昏沉沉的,玩起來,坐起坐業來,還有什麼意思呢? 

  要想學的好,請來睡午覺,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來睡午覺,為下午的課程打造充足的精神!

您正在瀏覽: 午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