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午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午睡 標籤:午睡作文

  吃過午飯,我和李錚昊馬上擺開陣勢,準備走大富翁棋。

  正當我們走得精彩時,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——我媽媽。她嚴厲地對我們說:“趕緊收拾棋盤,準備午睡。”我們看媽媽嚴厲的樣子,只好乖乖地收拾好棋盤,躺下來睡覺。

  兩個好夥伴第一次在一起午睡,我們唧唧喳喳,毫無睡意。媽媽聽到了,就對我們說:“你們要好好午睡,你們看看,爸爸已經睡著了,快睡吧。”我們聽了,轉頭一看,果然,爸爸符合我們私下裡叫他的綽號——“覺皇”,一粘枕頭就睡著了。

  媽媽說完,我們老實了一會就忍不注了,又你一拳,我一腳地玩開了。這下,媽媽真生氣了,對我們說:“睡不着就不準起來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們慌了,不睡着就不準起來,那麼我不睡覺就只能躺在床上看別人玩了?不行,還是趕緊睡吧。我得出這個結論,趕快閉上眼睛數數:1、2、3、4、5……可是,剛才在玩時聽不太到的貓叫聲、爸爸的呼嚕聲好像和我作對似的,越來越響、越來越響……吵得我睡不着。我只好用手塞住耳朵,閉上眼睛,靜下心來。慢慢地、慢慢地,我感到貓叫聲、爸爸的呼嚕聲離我越來越遠、越來越遠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午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