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超級午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午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不知是什麼日子,午睡特別“超級”。不信,請看:

  超級討厭

  午睡到了,同學們倒下的倒下(睡覺么),脫衣的脫衣(太熱了),不過10分鐘就進入了“關閉系統”。此次照看同學們睡覺的乃“紙老鼠”(紙老虎威力就夠小了,別說“鼠”了)。過了30多分鐘,我和周公擺好了棋盤,正欲下棋,突然,周公一腳把我踢飛出去(當然是被吵醒了)。偶聽見一陣嬉笑聲,經我的“聲音定位系統”(耳朵)確認,聲音是在東經800北緯1000(瞎編的),也就是左上方的鄒XX,以及前面的顏X與周XX。直覺告訴我,鍾鍾(就是紙老鼠拉)睡得很很很很熟,不然借給他們999999個膽他們也不敢。他們一會兒說話,一會兒笑,又模仿午睡結束的鈴聲,吵得不可開交。鍾鍾啊鍾鍾,你快醒來吧!我把手伸出去,做了個扇耳光的動作,繼續論劍去了。不過那三人聲音太大了,我和周公都米有論好劍。事後,“眼鏡蛇”陳X告訴我,她們那裡都聽得見。真夠討厭的。

  超級搞笑

  第N+1次論劍開始。突然,“哐當”一聲,聲音震天動地。摁,發生了蝦米事?難不成是地震?我以每秒3倍光速搜尋着在地震時逃生的辦法,睜眼一看,吐血:同桌連人帶桌倒在地上,還把凳子“牽連”了。她盯着鄒XX看了一陣,然後緩緩把桌子推上去。全班百分之九十七笑翻。(鍾鍾竟然沒管!!)午睡結束后,我去看獎懲分情況,居然沒扣!!誰給我麵條,我要上吊啊!

  這次午睡,絕對超級!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午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午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