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綠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綠草 標籤:綠草作文 綠草地作文

綠草 

 古往今來,鮮花、翠竹、青松、墨菊,都倍受詩人與畫家的青昧。而當人們注重於他們是,有誰曾注重是踩在腳下的綠草呢? 

 春暖花開時,草兒都探出頭來,嫩綠的衣裳包裹着自己,風兒一吹,它便隨風跳起舞,為迎接美麗的春天而歡悅,顯示出一種生機勃勃、欣欣向榮的景象。 

 一根小草,應該是微不足道的,也是脆弱無力的,只要狂風暴雨一來臨,它就會被風吹得東倒西歪。也許綠草深知了自己無法獨立生長吧,它從來不會單獨存在,總是集群而生,聚眾而長。只要有綠草的地方,就是一塊塊的草地如同一片片的綠海,風吹不斷,浪打不倒。這是侯,你一點也不會覺得綠草很弱小,它留給人是希望是勃勃生機。 

 小草,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寶貝,牧羊人人需要它,它會使羊兒更茁壯;孩子需要它,有了它,孩子就能享受大自然空氣的清新;城市需要它,它能使城市變得更加美麗動人。綠草易生易長,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第二年的春天,一陣微風,幾場春雨,又長出新的芳草,一年又一年,總是那麼的蓬蓬勃勃,總是那麼的春意盎然。 

 綠草,你是那麼的平平凡凡、樸實無華,但你是最值得人讚美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