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着夏天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着夏天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臉上突然襲來一陣熱氣,帶着太陽照土的泥香,藏着天空白雲中的清涼——是風吹來了……

  吹走了童年的時光,無聲無息地……

  或許有那麼一天,大家都會相聚;又或許有一天,大家不會重逢……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題記

  轉眼間,已經是暑假的尾聲了,我即將步入初中的殿堂,認識新的死黨、朋友,也可以繼續從一些老師身上學到許多當東西,還有的是,要適應新的環境。很明顯,這對大家都是一大困難的事情。

  我很多的同學都對我說不捨得和老師同學們分開,說著有的人還會流眼淚。是啊!學習生活6年的地方,說離開就離開嗎?要知道,我們在家的時間比在學校還少!(我們有學校寄宿的)

  記得離別那天,也就是散學典禮那天,太陽炙烤着大地……我們拿着獎回了教室。老師在講台上說了一些離別的話語,勾起大家的不舍,我當時好想哭…………真的真的不捨得啊!!!!

  現在,還有幾天就要去軍訓了,我這次考試的成績還不錯,不過我非常不服氣的是,我差全校畢業總分第一的1分…………他的成績可是平時比我差一些的……雖然帶着遺憾離開,還是要面對現在……

  朋友,你知道嗎?我和媽媽拿着東西離開的時候,吹來了一股夏風,好悶熱的風,可是,我哭了。風裡面夾着這6年我在學校的種種回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看着夏天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着夏天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