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開學趣事 

  四一班李詩田 輔導老師蔡清清 

  開學了,我也從三年級升入了四年級,有了更多新老朋友,老朋友佔大多數,大家都噓寒問暖,其中也不乏發生趣事。讓我最難忘的是周二上的那一節音樂課。 

  上課了,老師要選課代表,首先唱的能讓大家覺得他能勝任課代表。最終pk出了兩位選手:巴璽和薛甲申。起初巴璽的“第一夫人”和薛甲申的“北京北京”不相上下,但最終投票之後,巴璽的“第一夫人”更勝一籌。 

  “老師,我有一個笑話要講給大家聽。”你看,連最愛講笑話的高梓賀都來湊熱鬧了,我們看看他講什麼笑話了。 

  只見高梓賀深吸一口氣接著說“從前有三個人,老大隻會說是我們,老二隻會說為了錢,老三隻會說鼻孔上插根蔥。一天,這奇怪的三兄弟去森林裡散步,看到路邊有一個人去世,也不知附近誰報了警,警察來了說:“是誰幹的?”老大說:“是我們。”警察又問:“為了什麼?”老二答:“為了錢。”警察追問道:“怎麼殺死的?”老三應了一句:“鼻孔上插根蔥。”高梓賀講完,大家哄堂大笑,笑得連鼓掌都忘了。 

  “叮鈴鈴,下課了,有趣的課堂就要結束了。 

  看到了嗎?老朋友在一起總會碰出爆笑的火光,趣事連連的新學期就是與眾不同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趣事 暫無評論